把愛付諸行動

 

智利

 

援助智利「白色地震」的災民

聖地牙哥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西班牙文)

 

2011年7月,智利阿勞卡尼亞大區(Araucanía)南部有些居民在經歷了一場積雪深達3公尺的嚴重暴風雪後,奮力鏟雪脫困。這場被認為是30年來最嚴重的暴風雪,由於災民很難獲得援助,所以又被稱為「白色地震」(White Earthquake)。在隆基邁鎮(Lonquimay),由於積雪深達2.3米,有六千五百多位居民被困在家中。

為傳達師父的愛與誠摯祝禱,由智利首都聖地牙哥小中心的世界會會員組成的救援隊,於8月6日至9日前往隆基邁鎮,為以佩文切族(Pehuenche)為主的當地居民提供緊急援助。在與隆基邁鎮的政府官員以及人道救援組織「基督之家」(Hogar de Cristo)商討後,救援隊決定救助安地斯山脈海拔較高地區的住戶。蒙上帝的恩典,救援隊出發時天氣晴朗,在當地的市府緊急應變主管施美娜•伊帕卡齊女士(Ximena Ibacache)協助下,他們將食物和生活用品分發給21戶家庭。受助者都被賑災過程中洋溢的愛心氛圍深深感動,社區領導也紛紛要求救援隊稍後再回來會面,好讓他們能更了解師父及其愛心訊息。

在會面時,救援隊將師父致世界領袖的公開信、師父的著作《和平曙光:有機純素化解全球危機》及其他出版品贈予隆基邁鎮鎮長吉列爾摩•巴斯克斯先生(Guillermo Vasquez)。我們祈禱隨著人類致力與大自然、動物和平共處,就像心地單純的佩文切族人的傳統一樣,進而使諸如智利的暴風雪這類極端氣候事件大幅減少。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賑助智利隆基邁鎮冬季風暴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智利披索)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米,麵條,小扁豆,豆類,鹽,糖,茶和蕃茄醬)、火柴及衛生紙 1,750,000 A
動物飼料 1,013,000 B
交通運輸 346,000 C
總計 智利披索 $3,109,000
(美元 $6,692)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
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