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瓜地馬拉

 

上帝派了一位天使來協助地震救災

哥斯大黎加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西班牙文)

2011年9月19日,瓜地馬拉西南沿岸一連遭受4起規模介於芮氏4.5至5.8的地震襲擊。1天後,位於西北的韋韋特南戈省(Huehuetenango)又發生大規模的土石流,據報有一些人員傷亡,因此疏散與救援工作同時展開。

清海無上師致上她的愛與祝禱,並提供1萬美元緊急救助金給鄰近災區的世界會會員,指示他們為災民提供及時援助。哥斯大黎加救援隊趕抵瓜地馬拉後,在聖羅薩省(Santa Rosa)的奎拉帕鎮(Cuilapa)與國家減災協調中心(Coordinadora Nacional para la Reducción de Desastres,簡稱CONRED)的代表見面。

對災區民眾的需求進行初步的評估後,世界會會員為600戶家庭購買了米、豆類和玉米等主要糧食。在當地志工的協助下,救援隊將這些糧食打包後,便造訪了聖塔瑪利亞依克斯華坦鎮(Santa Maria Ixhuatan)的塞洛加圖(Cerro Chato)、梅地亞蘭瓜(Media Lengua)、拉埃斯佩蘭薩(La Esperanza)、嘉諾格蘭德(Llano Grande)、洛斯齊力托斯(Los Chilitos)和第46街(La 46)6個社區,以及奎拉帕鎮的奎斯塔奇基塔(Cuesta Chiquita)、雷納西米安多(Renacimiento)和艾瓜薩爾卡(Agua Sarca)3個社區。

貧困的水患受災家庭十分感激師父的援助、愛心和撫慰。母親們和老年人收到這些足以讓他們支撐許多天的食物都喜出望外。「現在我不必坐以待斃了,因為上帝聽到我的祈禱,派了一位天使來幫助我,」一位老婦人說道,「請轉告她,她是一位非常特別的人,她的愛心很大,我們真的很開心。」

 

清海無上師賑助瓜地馬拉 地震和土石流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美元)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米,豆類,糖,油,鹽和玉米) 10,024 A
食物運費和旅費(機票和旅館) 1,530 B
總計 美元 $11,554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
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