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蘇丹

 

真主為蘇丹災民送來及時撫慰

非洲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英文)

1月水患賑災

2010年7月,連日豪雨在蘇丹的紅海省(Red Sea)引發大洪災,距蘇丹港150公里的托卡市(Tokar)鄰近的幾處村莊首當其衝,受災最為嚴重。阿吉格縣(Agige)的警察局長阿里•蘇卡(Ali Sukar)表示,雖然省政府已提供救助並協尋失蹤者,但災區仍需更多援助。

清海無上師獲悉災情後,立即表達誠摯的慰問與祝禱,並提供8千美元援助金。2011年1月24日,一群來自福爾摩沙的世界會會員與阿里•蘇卡先生一起前往災區,分發足供1萬2千人食用的高粱。有感於世界會送來這些急需的物資,受助者和蘇丹港的政府官員都表達了對真主和師父的謝意。

4月水患賑災

2011年3月17日,又有一場洪水沖毀托卡市約38棟民宅,並毀損了附近村莊的農作物。4月5日,福爾摩沙的世界會會員帶著師父另外捐贈的8千美元,與蘇丹的人道主義救援委員會(Humanitarian Aid Commission)一同前往災區,分發足供1萬3千人食用的高粱。當地的村長和政府官員皆感謝師父及時的援助,並表示這是他們那一年首次接獲國外團體的援助。

兩次的賑災活動,救援隊員自行支付了旅費及糧食運送等開銷約10,054美元。我們祈禱蘇丹人民儘快恢復穩定的生活,並祈願人類能更加慈悲,幫助恢復地球的生態平衡,使這類毀滅性的情況減到最少。

救援隊分發530袋高粱,總計49,920蘇丹鎊(16,259美元)的開支收據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
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