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安哥拉

 

 

為水患災民帶來及時的援助

中國大陸同修報導(原文為中文)

 

 

2011年3月至4月間,安哥拉有多處地區連降暴雨,引發洪災。世界會會員遵照師父的指示,立即聯繫安哥拉國家國民救助中心,得知本吉拉省(Benguela)災情最為嚴重,亟需援助。

世界會中國救援隊於5月20日抵達本吉拉省,在當地國民救助中心指揮官荷西先生(Jose)的陪同下,前往災區實地了解情況。由於河水氾濫,沖走了莊稼,因此災民最缺乏的是食物。

5月21日,我們運用師父的1萬美元捐款購買了477包大米。一家當地的中國公司得知我們的救援行動後,馬上安排一輛卡車,免費供我們使用。在荷西先生的陪同下,我們將大米分發到5個災民安置點。民眾看到我們的卡車帶來他們急需的大米後,都歡呼雀躍不已,我們也在現場分發了3千份「緊急求救」傳單。救援隊離去時,所有的民眾都向我們揮手致意,並一再表示感謝。

 
師父1萬美元捐款所購買的
477包大米收據
本吉拉省民防委員會的感謝函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
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