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迦納

 

關懷迦納的水患災民

阿克拉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英文)

西阿基姆縣洪水賑災

2011年7月下旬,由於暴風雨肆虐,導致迦納東部地區的比里姆河(Birim River)嚴重氾濫,不僅人民的財產、農場和房舍遭受破壞,還有約12,500位居民流離失所。清海無上師得知災情後,除了送上她的愛和祝禱,還提供1萬美元援助金。

9月27日,阿克拉(Accra)小中心的救援隊抵達西阿基姆縣(West Akim)行政區的克德鎮(Kade)重災區,分發緊急必需品。救援隊會同國家災難管理組織 (National Disaster Management Organisation,簡稱NADMO)的官員以及當地的媒體人員,一起前往該縣的6個水患災區分發食物、毯子、塑膠墊和衣服。受助者都非常高興能獲得這些物資,也對師父的慷慨禮物表示感激。

該縣縣長艾曼紐•阿博埃吉耶•歐塞伊先生(Emmanuel Aboagye Osae)是位長期提倡環保的人士,他對師父的工作表示支持,並邀請世界會一起合作,努力提高大眾對氣候變遷肇因和後果的警覺。

阿克拉市洪水賑災

10月底,暴雨所引發的洪水席捲迦納首都阿克拉,導致成千上萬人流離失所,不少居民被困在屋頂上。許多建築物都被摧毀,電力普遍中斷,主要的道路和橋樑也被淹沒。

11月19日,在國家災難管理組織地區副協調專員瑪穆德•阿祖瑪先生(Mamud Azumah)的協助下,當地的世界會會員用師父愛心捐贈的1萬美元購買緊急物資,並分發給威亞1村(Weija 1)、艾克瓦薩選區(Akwasa,即威亞2村)和索烏通(Sowutuom)等社區的貧困居民。阿祖瑪先生感謝師父的慷慨救助,並表示這是自災難發生以來,他的地區首度獲得援助。受助者都高興地接受這些物資,並致上對師父最誠摯的祝福。

救援隊員感謝師父的加持和保佑,讓他們得以在天氣不佳的狀況下,順利完成分發工作。他們也祈願人類能更加關懷我們共同的地球家園,使這類災難早日平息。

清海無上師賑助迦納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迦納塞地)

內容 金額 收據
西阿基姆縣洪水賑災:
食物(糖,米,食用油)、肥皂、墊子、毯子、衣服、交通運輸和雜項支出
14,821 A
阿克拉市洪水賑災:
食物(糖,米,油和玉米)、肥皂、墊子、毯子、衣服、器具、交通運輸和雜項支出
15,440 B
總計 迦納塞地 $30,261
(美元 $20,000)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
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