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美國佛羅里達州
美國佛州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為受創之地捎來上帝的福音

奧蘭多橙縣的講座

【佛羅里達訊】佛羅里達州於2004年曾遭到四個強烈颶風的摧殘,而最近又見卡崔娜和麗塔颶風重創鄰州。於是佛州的同修們不由得加快弘法的腳步,舉辦了一系列的錄影帶弘法講座,向世人傳播上帝的福音。

今年4月24日至8月20日間,有五場錄影帶弘法講座陸續在橙縣(Orange)及塞米諾縣(Seminole)舉行。此外,9月3日和18日,又分別在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及珊瑚角(Cape Coral)兩地加辦兩場弘法活動。當大螢幕上播放師父的錄影帶開示時,觀眾們都十分欣賞師父的幽默風格,現場不時傳出陣陣會心的笑聲。會後幾乎每個人都留下來學習方便法。

珊瑚角的講座

珊瑚角的那場講座,是在一個美好的週日午後,於俯瞰卡盧薩哈奇河(Caloosahatchee River)的遊艇俱樂部內舉行。儘管停車場的車位已一位難求,但許多真理追求者仍憑著一片誠心,前來參加講座。當播放師父的開示錄影帶時,全場來賓都專注聆聽。師父的開示不僅有別於傳統的理論教條,令人耳目一新,其深入淺出的解說方式,更是讓現場來賓都深受啟發。

西棕櫚灘的講座

在西棕櫚灘的講座中,多數來賓在享用同修準備的美味素食餐點之後,都留下來學方便法。有些人甚至打包這些異國風味的素食回家!有位女士表示:「沒想到素食竟然如此美味!如果每天都能享用這麼好吃的素食,那我就不再吃肉了。」

感謝上帝,護佑這個「陽光半島」免於最近幾次強烈颶風的摧殘。佛羅里達州的同修心存感激,計劃為最近遭受颶風侵襲的災區舉辦更多的弘法講座,希望藉由這些靈性講座,點燃求道者心中的開悟之光。相信許多人已從近來的災難中有所體認,並已敞開心靈,準備好接受真理的洗滌。

 

 


★美國紐約州
紐約新聞組報導(原文為中文)

傳播黃金時代的新生活方式


【紐約訊】全美規模最大的身、心、靈展覽會--2005年新生活展,於10月14至16日在紐約市紐約客大飯店盛大舉行。此次展覽的宗旨是提供更多不同的新生活方式,讓人們紓解日常生活的壓力。紐約小中心很榮幸參與此次盛會,將師父的教理分享給更多渴望的靈魂。

同修在攤位上展示師父的經書、食譜和其他出版品,在萬歲燈的裝飾下,整個攤位散發出高貴典雅的氣息。許多來賓拜訪我們的攤位詢問觀音法門,同修除了回答問題外,並邀請他們參加紐約小中心在10月30日舉辦的錄影帶弘法講座。有些來賓表示有幸在上次師父造訪紐約時見過師父,希望日後能有機會再見到師父。

兩星期後,紐約小中心舉辦一場錄影帶弘法講座,主題是「終止戰爭的方法」,希望在天災頻傳的今日,世人能夠互相了解與關愛,進而消除人為的戰禍,並使地球更快達到淨化。與會來賓中有一位是新生活展的工作人員,她透過同修的介紹認識觀音法門後,得知有這場弘法講座,當天迫不及待提早三個小時抵達會場,她對真理的渴望心可見一斑。現場並準備了精美的素食點心供來賓品嚐,許多來賓在會後留下來學習方便法。

同修們在這兩場弘法活動中,深深感受到自己何其有幸能追隨在世明師修習至高無上的法門,大家在感懷師恩之餘,也將繼續傳播師父的教理,讓世人都能在黃金時代過著快樂美好的新生活。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