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塞爾維亞
斯洛維尼亞盧布爾雅那 坦加•歐別馬傑報導

上帝的福音遠播
塞爾維亞

 

 

【貝爾格勒訊】2005年9月21日,在上帝的妥善安排下,斯洛維尼亞同修在塞爾維亞(前南斯拉夫的一部分)首都貝爾格勒市區的「公園大飯店」,舉辦首場錄影帶弘法講座及方便法教學。

在講座的四天前,同修開始在貝爾格勒的街頭散發樣書和傳單,邀請當地民眾參加這場免費的錄影帶講座,收到傳單的人都顯得非常喜悅。講座當天,同修在會場陳列了師父的大法相及各式各樣的出版品,並準備許多素食點心,美麗的鮮花將會場點綴得美輪美奐。當天下午,有數十位來賓前來參加講座。當錄影帶開始播放時,來賓們都聚精會神地傾聽師父的每一句開示。會後有十餘位幸運者留下來學習方便法,另外有部分來賓由於有事先行離去,無法留下來學習方便法,不過仍希望同修日後有機會再教導他們方便法。

在方便法靜坐當中,大家都感到深受加持,現場充滿祥和的氣氛與愛力。離開會場前,來賓們對於能夠得到上帝真正的教導,都表示由衷的感激,並建議同修更大規模地弘揚師父的教理,例如在當地報紙刊登廣告,以及在該國其他城市舉辦更多弘法講座。

斯洛維尼亞同修於10月29日在貝爾格勒租了一間公寓,為上次無法學習方便法的來賓再舉辦一場弘法講座,並教授方便法。同修們很驚喜地發現與會來賓中有一些新面孔。另外,同修也安排了一處適當的場地,讓新的方便法同修可以每週聚在一起共修。到11月中旬為止,已經有好幾個人請求印全心了。

同修在舉辦講座後,都覺得法喜充滿,因為這是首度將師父的教理與愛心傳播給塞爾維亞人民。大家期盼日後有機會再次舉辦更多的弘法活動。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