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南非
南非開普敦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開普敦同修暢享天堂聖宴

 

【開普敦訊】從2005年5月到9月,如同世界各地的同修一樣,開普敦的師兄師姊們每週也開懷暢享了最殊勝的天堂靈糧--2005年匈牙利打禪的一系列師父開示影帶。在這場聖宴中,每道佳餚的呈現方式和材料都是絕無僅有的,不僅滋養了我們的心靈,也讓我們深深覺得此生有幸成為師父的徒弟,真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恩典、加持和榮耀,因此大家都很渴盼這場天堂聖宴能夠永遠持續下去。

觀賞這一系列的開示,就好像在尋寶一樣,每當發現新的寶石時,不是讓我們驚奇不已,就是令我們欣喜若狂,再不就是感激涕零,或是笑得人仰馬翻。尤其當加持物大把大把地從空中飛射而過,或是在師父提到她極其喜愛的「匈牙利燉素肉」時,總讓我們忍不住跟著垂涎三尺。

許多開普敦的同修確信匈牙利打禪系列的開示,讓他們的道心更加堅定,對世俗的一切不再那麼執著。有些同修以前不曾嘗試過長時間打坐,可是現在不論四個小時或是六個小時的打坐,對他們來說不僅變得更自然,而且也變得容易多了。

除了同修之外,另一位美妙眾生也受益良多,那就是共修場地的主人所養的一隻4歲大的德國牧羊犬威伯特(Wijbert),雖然他只能待在車庫,不能一同觀看開示影片,但是也深受加持。以前他只喜歡吃葷食的罐頭食品,不喜歡素食正餐,然而隨著影片播放接近尾聲,威伯特所吃的葷食越來越少,好像突然失去興趣一樣,最後終於變成了素食者。他的「雙親」對這個改變感到好高興、好感激,因為這隻狗從17個月大開始領養以後,他們就一直努力嘗試改變他的飲食習慣而未果。近日他們帶他去看獸醫,因為表現乖巧,醫生給他一塊葷的餅乾作為獎賞,結果他只聞了一下便掉頭走開!在播放打禪錄影帶這段時間,他的主人也驚訝地發現,威伯特的行為舉止變得比以前祥和多了。

這些正面的改變讓我們深受鼓舞,期勉自己更加努力精進修行,相信成果必然指日可待,為了那一天的來臨,我們會隨時將靈性的頻道調整精確。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