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之間

 跟師父印心這幾年來,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最大的不同就是,我現在懂得什麼叫做過一個「人」的生活。

 我從小跟外公外婆長大,到了上學年齡回到我父母的家,從此開始了很痛苦的生活,每天隨時會被毒打,眼中的淚水沒斷過,時時刻刻都提心吊膽怕得要命。記得初中畢業時,同班同學說從沒見過我笑過,我愣愣地看著他們開心地笑,覺得奇怪為什麼人會笑?

 生活裡我是極嚴肅的,沒有玩笑。每天除了做功課,便是做家事;就是吃飯,也不能與家人同桌,在一邊吃剩下的。那時我常常從夢裡醒來,偷偷地哭濕半個枕頭。我的生活裡沒有愛、沒有朋友,也幾乎不和別人說話。小時候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夢中,最安慰我心靈的就是「想像」有一對疼愛我的父母來接我回家,然而長大後對生命的絕望、對生活的不滿與憎恨,使我像瘋人一樣到處亂抓亂撞,希望能找到愛,找到心靈歸宿,但事與願違,心靈只是一次又一次地破碎與絕望,真的好可怕呀!如果沒有師父來救我,我真不知靈魂丟失在哪裡了?

 記得剛印完心時,我的整個心靈都變了,我忽然看見了美麗的藍天白雲,綠油油的草地、樹木、花朵,覺得好像好久好久都沒有見到它們一樣,真的想捧一把泥土親吻。我覺得師父就在身邊看著我微笑,像母親一樣親吻著我、擁抱著我。

 從此在師父母親的愛心關懷下,我的生活一點一點的變化,我的心也被師父媽媽一塊一塊地撿回來拼好,再用愛填滿,靈魂開始一點一點在師父媽媽的愛中長大。

 每次見到師父,都會得到師父滿滿的加持,記得在紐約見到師父,師父多次走到我面前親切地撫慰我。當晚我覺得心中積壓猶似上千年的痛苦都一下噴發出來,我哭了許久許久。後來一位師姊給我一杯果汁,告訴我是師父的加持。很神奇的,在我喝下之後,心中的悲傷一下子一掃而光,我的心充滿了平靜。

 我現在每天所做的就是聽師父媽媽的話努力打坐,每天的日子充滿了愛心照顧,她總是在最適當的時機讓我學習最適宜的功課,每天的生活裡我都能看到師父一個一個的奇蹟和一點一滴細微的照顧和教育,每天享受在師父媽媽的愛中。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有偉大的師父──清海,她在宇宙天地擁有最大的權力,她能救人解脫出三界。我有一個最疼愛孩子的媽媽──清海,她是最聰明、最善良、最溫柔的母親!我真心地體驗到聖經上基督的話是千真萬確的:上帝照顧野地裡的百合花,何況是我們呢?

 我知道,上帝就在我內邊。我要用我的後半生,好好地用身口意侍奉祂、愛祂!

  師父拼補了我破碎的心  新 「石頭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