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我發現自己在這次國際禪修中稍有進步,而且在師父的督導下打坐,我的靈性提昇到較高的頻率。師父曾解說過,這是瞬時達到某個開悟程度的狀態。那時我的靈魂暫時離開身體,到了某個有相同能量及振動力的地方,也許是到了另一個世界,那裡的眾生智慧比較高等,當然也比較開悟和快樂。

 打坐時﹐當我的心完全平靜下來﹐我開始瞭解到自己有不同的意識層,其中一層離開我的身體,隨著我的靈性在虛空漫游,這一層的意識去學習「真理」的課程,而這「真理」只有在「無」的世界才能感受到。這正如師父開示所言:「只有在我們完全平靜下來時,智慧眼才會充分發展。」

 同時間,我的第二個意識層還停留在我的身體,所以我知道自己是與同修一起在師父愛力關照之下打坐。憑著這個體驗我明白到每個人有多重意識層次。

 共修結束之前通常都會播放師父的佛讚,那時我的第二意識接收到這訊息,立即傳達給我的靈魂,讓它在瞬間回到體內,此時我感到內心法喜充滿,很直覺地明白我的靈魂已蒙受上帝慈悲和大愛的加持,並獲得內在靈性文明的無窮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