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今天是聖誕節,師父以她對我們的愛,送給大家生命中最佳的禮物。

 今天我忽然體驗到光在智慧眼前快速移動,令我感到相當驚喜。印心以來,我從來沒有體驗過光,只覺得自己的領悟力持續成長,對於周遭環境及朋友更有愛心,也變得更為敏感。回顧自己這幾年來在各方面的成長,我感到非常驚訝,卻又無從解釋,連原有的壞習慣也自然消失了。

 今天,我突然感覺好像有手指輕搓我的前額,接著腦海裡便出現一波又一波的光芒。光在智慧眼處,有如海浪拍打礁石一般濺灑開來,接著又像水滴般滴入前額,一波一波地湧來,開始快速移動,然後消失,間歇時則出現清澈的藍光。

 我衷心感謝摯愛的師父,您對大家的愛真是無法想像。您好像母親一樣,在小孩子迷路,感到又冷又怕的時候,突然適時出現,任何的痛苦在淚河中全都煙消雲散。現在我所能做的就是像您愛我們一樣,盡己所能去愛周遭的人及所有眾生,把一切眾生都看作是您的化身,我們便能同樣地愛他們。是的,只要我們依您的榜樣去做,這世界就能很快被愛所溶化。


獻摯母

媽,請稍作歇息吧!
為我們休息一下
請先別為我們操煩
歇息吧!
  在鳥兒為您吟唱的地方,
歇息吧!
  在和風輕拂樹冠的地方,
那兒樹葉輕搖如扇使妳安然入眠,
那兒潮水清涼您雙足  冷卻沙土的灼燙,
好好歇息,讓您的愛溶化這地球,
讓愛的淚水潤澤下一代,
在愛之淚河中培育新生命。
您的愛 已將我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