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


 


 

福爾摩沙新竹劉培欣師兄


 在前幾期曾經為大家介紹過的「銀河」電子佈告欄(BBS ),除了定期在網站上擺放最新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的內容外,舉凡有關健康素食、醫療保健、科技新知等生活化的訊息也極為豐富。許多網友把銀河當作網路上的家,不但每天常常來拜訪,更是把裡面的討論區當成報紙的專欄,篇篇不漏的仔細閱讀。

 因為「銀河」BBS 在網際網路上是歸類於倡導靈性的網站,所以在網站上我們也常見到網友提出修行的問題。在與訪客的接觸和對答之中,同修更加能深切體認觀音法門的殊勝和師父教理的寶貴,進一步堅定自己修行的道心,這是許多人在這兒意想不到的額外收穫。

 清華大學是福爾摩沙一所極富盛名的科技大學,因為「銀河」BBS 系統的技術層次相當突出,所以該校資訊科學系特別主動免費提供一部專屬電腦、線路和網址,供「銀河」BBS 使用。除此之外,「銀河」BBS 還獲得福爾摩沙第三大ISP 的合作授權,由仲琦科技(Hitron Technology) 提供電腦和網路,並且該公司在其網頁上還免費介紹並推廣我們的網站。該公司向網路資訊中心NIC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是個國際性網路組織,專門負責全球的網址註冊申請)申請了一個專屬的國際性網址供「銀河」使用。

來自「銀河」的新消息
全新風貌動態影音電子雜誌向網友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