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師父出席女影星
「喬貞40週年電影」紀念會

美國洛杉磯新聞組(原文為悠樂文)

 父應著名影星喬貞的邀請,參加演藝界人士為其舉行的「喬貞40週年電影」紀念典禮。當師父座車一抵達會場,雖然事先沒公佈消息,不過已有一些消息靈通的同修在那裡等待歡迎師父,當時站在四周的記者們也認出是師父,不約而同轉過鏡頭向著師父,錄拍這些意外且珍貴的鏡頭。

 之後師父被熱情擁入招待室會見影星喬貞,師父除了在紀念冊上簽名留念外,也對喬貞表達其仰慕之心並恭禧她所獲得的各項成果。稍後師父被迎至餐桌,身著自己設計的黑色、樸素但高雅晚禮服的師父,親切地和在座的貴賓寒暄,她的詼諧、畫龍點睛的話題,帶給四周的人舒暢愉快的笑聲,雖然師父已盡力融合自己在人群中,讓別人不需特別留意到她,但是在座的歌星們及各有名的文藝界人士皆認出是師父,紛紛前來打招呼。在座的有音樂家范維、歌星黎鴛、女文學家雅歌、陳文恩教授、記者李建築等等,師父也來到音樂家范維的座桌前問候,並與范維的夫人泰妲女士寒暄。

 典禮之後,師父與圍繞在旁的同修談話,師父說她來參加典禮,是帶著仰慕喬貞演出成功的真情、以一位影迷的身分前來,師父感到很榮幸看到一位悠樂人在國際電影領域中獲得成功。師父並說我們對那些有如此成就的人應該表達擁護之心,振奮他們為人類藝術文學做出更大的貢獻。

 


師父向音樂家范維
(中立者)的夫人
泰妲致意。


女文學家雅歌(黑衣立者)

 

 

師父向喬貞賀喜,推崇其不凡成就。


陳文恩教授


師父與來賓同坐一桌。

 

<< 記者李建築


明星陳光


月圓人團圓——與師父共度中秋佳節

師父出席女影星「喬貞40週年電影」紀念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