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剛從首次參加的英國禪四返回,那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就像一個大家庭團聚在一起,清海無上師就是我們的媽咪、姊妹與好友,但最重要的,她是明師中的明師。在此次閉關中,她悉知我的每樣需求,並慈允我許多願望,我深深地感謝她讓我們能如此地親近她。

 此次禪四,我內在外在都有許多奇妙的體驗,每次師父和我們在一起時,我都看到一些佛菩薩和過去的明師圍繞在她四周,看起來她絕非只有獨自一人;能夠有這種體驗,我感到充滿加持力。當師父接見英國人時,我坐在很靠近她之處,我問她:「我所看到的一切是真實或是夢境?您是真的與我們同在嗎?」師父答道:「妳不是在作夢,好好享受它吧!」

 禪四的最後一天,師父坐在台上並讓外面的貴賓也可以進來看她。當師父談到耶穌時,祂突然出現在師父上方,我的身體開始震動,淚水盈眶。師父離開時,她和我握手並給我一些糖果,我告訴她我看到了耶穌,使我感動不已。師父說這些聖人都有來到我家中;我也謝謝師父給予我們這個完美的禪四。

 我感到似乎在前世早已認識師父了,我也很高興經過長久的追尋之後,又再度得遇明師。我的孩子們也在禪四最後一天來會見師父,他們覺得非常歡喜,並且不敢置信他們真的能實際見到師父。在回家途中,我覺得飄飄然,飄浮在師父的聖愛之中。

高壓電傳奇 明師不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