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子及我向師父致上衷心的感激,感謝您從以前到現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感謝您引導我們、提昇我們到「了悟上帝」的意識等級。

 昨日我尚未印心的先生瑞,被急召至夏威夷大學接合高壓電線,他原想如往常一般攜帶電刀,但內在卻指引他改帶橡膠絕緣的刀子。他鑽入地下的出入孔並將刀子放到燒壞的地方時,發生了很大的爆炸聲,四千多瓦的電流穿過他的右手姆指,由右臂流至心臟中央。還好他用的是那把橡膠絕緣刀,才能夠放手,否則高壓電將繼續穿過心臟流至左臂,進入電纜線再回到他右臂,形成一個連續循環。顯然地,這個錯誤的回路停止了,當他毫髮無傷的出來時,那些工程人員目睹此奇蹟都驚訝不已。

 瑞告訴我此事,他說不知何故他並不害怕,而當他注視著放在貨車內的清海無上師的法相時,他知道這是由於您所行的神蹟。我們深深地感謝您,因為我知道這是師父再一次無為的神通。我們心中溢滿感激並感覺與您同一體,謹獻上誠摯的愛予您。

高壓電傳奇 明師不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