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神奇感應
 

光中化佛無數億

大陸碧蓮準同修

 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有人給了我一本師父的「即刻開悟之鑰第二冊」,讀完書我就下決心開始持長素,永遠追隨師父、修觀音法門。從那時起,我就等待自己的機緣成熟,能早日印心。

 在等待的時間裡,原先經常和我一起練氣功的功友們有個聚會,一定要我參加,我也就去了。在聚會上,各抒己見談論不同的功法、談到因果、談到吃素,她們問我為什麼要吃素?我按照師父的教理回答了她們。他們之中有位十六歲的少年,練氣功幾個月就有了特異能力,能追查別人的過去和將來。由於好奇,我向那少年問了我過去發生的事,他都一一回答了我,我又繼續問他關於我自己的將來會怎樣?那少年閉上眼入了定,突然他睜開眼說:「我不能再講了,天機不可洩漏。」聽他這樣講,我就沒有問下去。

 等聚會結束,臨走時那少年突然問我:「妳有師父嗎?」因為我當時還未印心,只是皈依佛門的居士,我以為他問我的皈依,所以回答說:「有哇!」他又問:「是男還是女?」我回答有男也有女。他說:「星期天能不能帶我去看看她。」我當時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問他為什麼?他說:「在妳提出最後一個問題,我正要回答妳之時,妳的師父出現了!她不准我回答,所以我沒敢講下去。」我一聽簡直是大吃一驚,忙問她怎麼講?他說妳的師父是這樣講的:「你已經對她講得太多,不准再講。」口氣很嚴厲,一會兒就不見了,好厲害!竟然能在我入定中出現,功力好大,我一定要見見她。(這位少年只練氣功幾個月就得到很多特異功能,所以平時很自負,一般的氣功師他都不放在眼裡。)我又問:「我師父是什麼樣子?穿什麼衣服?」他說:「瘦瘦的,是個女的,穿了一身出家人的衣服。」我說:「是否落髮?」他回答:「落了髮。」聽他這麼描述,我實在想不起是哪位師父,而且力量還這麼大,又是個女眾。於是和他約好時間再去找他,凡是我接觸過的出家師父有照片的,我全帶給他辨識。

 隔了幾天,我和一位好友同去找他,我帶了照片,臨走時不知怎地,又把同修送我的唯一的一張師父早期穿出家服的法相也帶上。

 到他那兒,我先把那些出家師父的照片給他看,有的照片他看了後說:「這人有點功力,但不是!」我把唯一的一張女師父照片給他看,他連說:「不是!不是!這人一點功力都沒有。」最後我把師父的大法相打開給他看,他一看就說:「對,是她!不過法相上胖一點,但沒錯,就是她!」他問我這是誰?我告訴他:「這就是在世佛清海無上師。」然後,他又仔細端詳法相,連連讚歎:「哎呀!不得了,這位師父的功力好大,法相周圍放射出數不盡的金光,金光裡坐著數不盡的菩薩。」我朋友問這是為什麼?我告訴她:「這就是光中化佛無數億,只有如來的等級才有這麼大的力量。」

 事後,在回去的路上我對我的朋友說:「今天收穫很大,印證了我將追隨的清海師父具有不可思議的大力量,我將研學的觀音法門是最高的法門。這麼多年來,我練了好幾種功法,又非常誠心地去拜佛、誦經、做早晚課,這些都不能解決我的根本問題,更不能使我解脫,脫離六道輪迴之苦,唯有觀音法門、唯有清海師父才能使我了脫生死。」我告訴她,我再也不會去練什麼功了,再也不會去跑廟、拜拜等等,一心堅決地要修觀音法門,等待師父傳法印心,哪怕前面是有刀山火海,我也絕不回頭!

光中化佛無數億  一路有您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