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指引尋找明師 一印心,師父馬上照顧
感謝師父,照顧我全家大小 明師一加持,體驗特別好
全家團圓,全靠師父


神明指引尋找明師  

 是一個不識字的女人,在母親的作主下,嫁給我家師兄,他原是不抽菸、不喝酒的好人。不久,家中請來很多尊佛像供奉,不知如何的我被選為乩童,為別人排解災難,無形中卻給自己帶來許多業障,家中開始不平靜。

 我家師兄開始喝酒、摔東西、打孩子、罵人,我的女兒承受不了而離家出走,一去數年全無信息。神明只能告訴我她平安無事,卻無法叫她回來,我天天操心掛念,每天不停的哭,問自己為何能救別人,卻不能救自己和家人?我既不貪財,又不做壞事,災難卻一個接著一個來,上天為何要這樣待我!

 我們夫婦是以賣菜為生,我家師兄開一部貨車送菜。在一次車禍中,對方受傷嚴重,為了賠償對方,我們欠了不少的債,貨車被吊扣不能送菜,沒法再繼續工作。我家師兄失業後,一喝酒就怪我沒有照顧好家庭,令我痛苦不已,感覺人生乏味,頓然萌生自殺的念頭,但又割捨不下我的兒子,萬念俱灰之時,我在心中求神明幫忙。

 睡覺時,我看見濟公師尊,祂對我說:「徒兒啊!妳不要死,妳的災難已滿了,妳可以去找一位在世佛,只有她能救妳,她住在苗栗西湖,妳只要口中唸『清海無上師』五次就可以找得到。」我忽然醒過來,把此事告訴我家師兄,他一點也不相信,還說:「到那麼遠的地方,妳飛去好了,我們那輛破車怎麼開得到苗栗去?」我就一直求師父說:「南無清海無上師,您的道場在哪兒?徒兒已決心要去找您,您趕快來救我,趕快來救我。」到了半夜,我師兄坐起來說:「明天妳準備好,我們清晨出發去找清海無上師。」

 到了苗栗西湖卻不知怎麼走才能到道場,我想下車問路,但我師兄不肯,還趁機取笑我說:「妳不是說,只要妳唸五次『南無清海無上師』就可以到達,妳就唸吧!」我閉上眼,口中唸著:「南無清海無上師,您的道場在哪裡,我先生帶我來找您,您趕快指引我們找到道場。」

 說也奇怪!我家師兄真的一路往道場直開。不久他說:「道場到了!」我睜眼一看,真的是道場。只見一位出家師在掃地,我上前詢問,她告訴我說:「這裡確實是西湖道場,但師父在國外,而且今天不是星期日,道場不開放。」礙於規定,我們無法入內參觀,只好回家,等星期日再來。

 星期日到了,我師兄邀請了一些朋友跟我們一起去西湖,當天我即報名請求印心。印心的日子到了,我要求我師兄帶我去西湖,他又不肯,叫我自己飛去。我只好再求師父幫忙,讓我師兄能帶我去。到了半夜,我師兄又起來說:「走!走!我們去西湖。」當我準備相片和身分證時,我家師兄還特別說:「不要帶我的,我是不印心的。」我說:「我也沒有強迫你要印心。」結果不知怎的,我連我家師兄的身分證也一起帶著走了。

 到了道場,出家師說要印心的走這邊,來賓請走那邊。我家師兄一直跟著我走,就是不跟我說話。當出家師問他是否要印心時,他才問我有沒有帶他的身分證,我說有,因此我們夫妻同一天印心。

一印心,師父馬上照顧

 印完心回家時,在高速公路上不幸發生了連環車禍,好幾部車子追撞在一起。我們的車子車頭都撞毀了,但我們兩人卻都沒事,反而是前面的那部車並沒有什麼受損,但車內的人卻腦震盪住院,在場的人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夫妻會沒事,一直說:「很奇怪!很奇怪!」這時我很自然的說:「我們有印心,他們沒有印心。」真的,我們有師父保護,才能平安無事,所以我說師父真的很疼愛徒兒。

感謝師父,照顧我全家大小

 回家後,我師兄成天無所事事,我就求師父幫忙,讓他找到工作,心情變好,他就不會抱怨。說也奇怪,不久,真的有人介紹他到清潔隊工作,而且是正式的人員,我真的好感激師父的照顧。

 我不賣菜後,不知要做什麼工作,正好對面有一家店面要出售,經過同修的介紹,只用極低價就買下了。我打算買下來開素食館,很多人說我一定開不了多久,我卻堅決地回答:「我只要掛上兩張師父的法相,播放師父的佛讚,再放映師父的錄影帶給客人看,我不吃的東西我就不煮給客人吃,我就不信自己開不成。」真的!師父統統都照顧,我的生意越來越好,常常忙不過來,客人也一直說是師父在幫忙我。我一直希望我們家鄉吃素的人越來越多,同修也越多,現在真的已經有不少同修了。

 師父照顧我們一家人實在是無微不至。我的兒子在睡夢中常受到騷擾,讓他很困擾。有一次,師父來屏東講經結束後,我向同修要了幾張師父的海報回家,其中一張貼在我兒子的房門上,第二天我兒子就對我說:「師父的海報真管用,一貼上房門後,無形眾生再也沒有來騷擾我了。」

 我的女兒已離家出走失蹤了數年,我打坐時求師父說:「師父,請您幫忙我的女兒快點回來吧!」有一天晚上,我正在打坐時,接到了一通電話,竟然是我的女兒打來的,她在電話中說:「媽!我突然很想妳。」然後她哭著說:「我在台北學美容,今天在夢中,聽到有人告訴我說:『妳快點回去,妳媽媽在叫妳了。』」師父真的幫我找回了女兒,我好感謝師父。

明師一加持,體驗特別好

 猶記得參加三地門禪七的時候,我本來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一直不敢靠近師父。後來看到師父很慈愛的在加持外國同修,我不由自主的哭著爬過去對師父說:「師父,徒兒不識字,不會說國語。」師父伸手拉我起來,我感覺到有一股如電般的力量傳遍我全身,令我舒暢不已,這是我以前接觸其他仙佛時從未有過的體驗。師父更不嫌我醜、不嫌我貧的將我抱在胸前加以撫慰,令我感動不已。當晚我打坐時,眼前就看到師父在一處非常美麗的花園裡,坐在蓮花上,四周都是一朵朵又大又美的蓮花。哇!明師的加持真是與眾不同,馬上應驗。我要趕快叫同鄉來修觀音法門,這麼好的法門要到哪兒去找呢?

全家團圓,全靠師父

 自從修觀音法門後,我就不再拜神拜佛,但也平安無事。以前我的兒子還會夢見他的祖父穿著破爛,模樣很可憐的回來找他。和師父印心後,師父也照顧到我們的祖先,他們超生後就不再出現了。

 我的女兒現在已回來了,我也在師父的幫忙下,在市場邊買了一棟房子給她開美容院,現在她也印心了。我們一家人的圓滿、幸福全是師父賜給的,我真的、真的好感謝師父,一定要好好修行以報答師父的照顧。

真誠的感恩  師父的愛是永恆的寶藏

  真實故事

 

 

  真誠的感恩   

福爾摩沙屏東黃月霞師姊口述/屏東王瑞珍師姊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