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不論是專業人員或是參觀者,都對天飾
讚譽有加。(伯明罕國家展覽中心)

 伯明罕訊》國際春季博覽會是英國最盛大且最重要的展覽,數以千計的參展者自世界各地來參加,展示項目包括藝術品、手工藝品及珠寶,許多海內外人仕都來參觀。英國同修在好幾個星期以前就開始籌備參展。

 這次展覽額外推出嶄新的天飾系列。負責打造珠寶的同修在上機前才完成此款新品,歐洲同修很榮幸能夠先睹為快。

 博覽會於一九九七年二月二日至六日在伯明罕的國家展覽中心舉行,十六間大廳中展示著各式各樣的英國產品,以及國際品牌的商品。S.M.天飾和其他數百家的珠寶商共同展出。

 長久以來,英國及國際市場就從未見過如此優雅、美觀而輝煌的設計。不論是專業人員或是參觀者,都對天飾讚譽有加。欣賞天飾時,臉上都充滿了喜悅和讚歎。當同修向他們介紹設計者清海無上師和觀音法門時,他們都露出既驚訝又喜悅的神情。

 有些參觀者以前曾經練過打坐,當他們知道天飾的靈感是來自打坐時,有些人則顯得懊惱為何從來沒有這麼美妙的靈感?同修解釋道,觀音法門是免費的,唯一的條件是要終生吃素和每天打坐兩個半小時,一位女士隨即很快樂地為親友多拿了一些樣書。

 一位美國的專業珠寶商告訴我們,她很久沒見過這麼優雅且品質又好的設計品。令她印象深刻的是,清海無上師還設計服裝,並且是一位畫家。臨走前她開心地索取了一些樣書和雜誌。

 珠寶長久以來就被視為是富貴與權勢的象徵,然而天飾改變了我們的看法,它提醒我們天堂一直都在我們內邊,概括說來,天飾點醒了我們至上的真理。

澳洲 加拿大 奧地利 美國 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