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加州薩克拉門多訊》薩克拉門多市的同修今年慶祝農曆年的方式別具意義,他們參加了一個由悠樂人所主辦的假日展覽會。活動包括許多吸引人的項目 。嘉年華車隊遊行、遊戲、樂隊演奏悠樂和英文流行歌,還有供應食物及各機關團體資訊 的攤位。儘管有這些多采多姿的玩樂項目,許多人還是喜歡駐足在觀音法門的展示攤位前面,探討有關靈性方面的事。

 薩克拉門多的人很友善也很開朗,同修們很樂於與他們分享所有的資料。除了悠樂文之外,英文、中文、西班牙文、德文以及泰文的樣書也頗熱門。有些人甚至再度前來拜訪我們的攤位。尤其是小孩子們非常喜歡師父各式各樣的法相,他們常常在攤位前面流連,欣賞師父的照片以及試戴項鍊及胸針。

 每當我們專心傳播師父的教理時,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參展的同修都有此經驗。不知不覺中,天色已晚。當同修收拾好要離去時,都覺得好滿足,因為他們知道,許多人已得到了最好的禮物--師父的法語與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