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路上

福爾摩沙台北張百合師姊       

 自從加入台北新聞組以後,師父的加持力無時不刻的跟隨在四周,讓「愛」的智慧處處展現,明明白白的了解到:「自己與明師的愛如此深厚啊!」也真正體驗到:「祂給我們信心、智慧和勇氣,幫助我們度過危機、改善困境,並長養道心,脫離苦海,解脫、開悟!」所有困難都是由業障、因果造成,以及對明師的愛認識不夠深入,或我執太大,缺少信心所致。

 師父說:「不要怕工作,越工作我們越聰明伶俐!有時逼你們在很短的時間完成工作,就是要激發出你們的潛能!」不久前,組長交代我設計母親節徵稿海報的任務。從剛學會的電腦打字開始,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與修改,到最後與讀小學的小師兄一起完成,師父溫暖的愛一直洋溢著心靈!由於師父的加持,使「我」這個工具能在短時間內完成工作,並深刻體會到偉大萬能的師父藉此幫助弟子解脫成見、習慣,放下許多沈重的業障。

 經過此次的訓練,內在靈性成長了許多,處事明快有信心,優柔寡斷的習慣經師父的愛力洗滌逐漸消失,積存已久的煩惱也消失無影蹤,為此自信心增強不少。修行後與內在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偉大力量接觸,消除了否定與懷疑心,為弟子扭轉了乾坤!

 感謝師父,利用各種方法救渡眾生,內藏甚多的玄機與教理,並非凡夫頭腦所能了解。誠心感恩明師的愛力與大智慧,教弟子發心更努力修行,以報佛恩於萬一!

工作中增信心 在奉獻中成長 有愛等我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