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緣結摩納哥

 

福爾摩沙柯同修 、林同修口述記錄

 為摩納哥的邀請,師父特地飛往摩納哥首都蒙地卡羅,參加由瑞內王子及皇家所主辦的紅十字慈善聯誼晚會。與會貴賓都是來自各國的王公貴族、雅士名流,當師父身著一襲典雅高貴的橘色天衣出現在晚會會場時,滿堂嘉賓驚為天人,都轉頭投來仰慕的目光,賓客們都在猜想,這位神祕美麗的女士是來自東方哪一國的公主?成群記者也被師父迷人亮麗的丰姿吸引,不斷地按著快門,在翌日的報紙(尼斯晨報)盛讚師父是夢幻晚會上千位貴賓中最為亮麗動人的。

 整場晚宴,上千位貴賓的目光仍不時往師父這一桌投來,仰慕與讚美聲處處可聞。有一些貴賓曾經在師父的生日晚會(摩納哥的俱樂部)見過師父,對師父的倩影難以忘懷,沒想到能在這次晚會上又再巧遇師父,都興奮地紛紛上前向她問好!

 在摩納哥期間,有位好萊塢的名製片商在偶然的場合遇見師父,他先邀請師父到他的遊艇參觀,並請師父到他家共進晚餐,他的太太還親自為師父及隨行人員準備一席中式素餐。這位製片的一位朋友是來自西非貝南( Benin )的王子,當晚王子也在場,他一遇見師父就覺得師父具有很大的力量,是不尋常的靈修人士。他說不論師父外表穿著如何華麗都沒有辦法遮掩住師父散發的偉大加持力量。王子知道師父一定可以利益很多的眾生,所以刻不容緩的邀請師父前往他的國家及鄰國訪問,他要求師父去教導那些國家的領導人,並加持他們,使非洲百姓受益。在非洲幾天的訪問中,他更深深的感受到師父愛力的偉大,稱呼師父是在世上帝。其實師父只自我介紹,她是個教導哲學的老師、是個藝術創作者,隨行的徒弟是她的朋友,僅僅如此而已。然而王子卻說師父一舉手、一投足皆在教導眾生,他從師父走路、言行、問答中皆受到教誨。王子觀察入微,雖是初識師父,就已有這樣的體認。由於王子誠心的邀請,師父難卻盛情,於是在尼斯的歐洲共修會之後,就由他陪同,與隨行的徒弟一同飛往非洲。

緣結摩納哥 歡唱的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