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愛的奇蹟

 

德國慕尼黑報導

德國慕尼黑李同修

 接到師父指示要到醫院去探訪病人,恰巧有位同修住院療病,於是大家便順此展開探望的活動。

 到達醫院後,首先探望住院的同修,她的身體非常虛弱、臉色蒼白,看到觀音使者與大批同修前來,不禁流下愉悅的眼淚。大家一番關懷鼓勵,並用輪椅把她推到室外草地,一起在溫暖的陽光下打坐後,她的臉色才逐漸轉好。

 同病房裡,住了另一位老太太,開刀至今恢復情況緩慢,從喉嚨中不時發出沙啞奇異的叫聲,看起來彷彿不久於人世。同修雖有心照顧她,可惜因她神智不清無法與她溝通。後來住院同修要用餐,有人播放了師父「食前供養」的錄音帶。令人驚奇的是,當師父的歌聲響起,她的嘶喊突然停止,然後便安詳的沉沉睡去。過些時候她醒來,竟吵著要糖吃,經過護士同意後,同修把當天印心師父加持的糖果分給老太太。

 第二天,大家又前往醫院,奇蹟似的,見到病房中的病人與昨天判若二人,病情有顯著的起色。住院的同修已經恢復體力,能夠輕巧地自行走動,臉色也紅潤起來,隔床那位老太太則神智清醒,昨天那種怪異的神情已經消失無蹤,令大家為之驚奇不已。大家照料同修用餐後,見老太太入睡,便在病房內一同打坐,打坐完畢後,我們因見這位高齡老太太一直無人探視,便陪她一起聊聊天。我們觀察到這位昨天還神智不清的病人,今天的反應已靈敏不少。

 歸途中,大家談起短短一天內病人的神奇轉變,都覺得不可思議。對那位萍水相逢的老太太,更寄予無限同情與祝福。從中大家也體會到,同修依照師父指示到醫院問候病人,不僅是送給他們人類手足間的愛心關懷;更重要的,是藉此把師父加持力傳到世上每一個角落,讓苦難者也能分享到師父的愛心。☆

天地有情,人間有愛
叢林之家送溫情 愛的奇蹟 一趟愛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