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比利時報導

 

比京樣書宣傳佳

 最近比京(布魯塞爾)自由大學舉辦有關於佛教的調查研究會議。比利時同修意外的做了一次很成功的宣傳活動。由於同修寄樣書給比國的圖書館,所以和這次會議結緣。

  一位自由大學的教授看到樣書之後,主動來電告知這次會議及會議內容,並邀請我們參加;她希望我們多提供一些有關觀音法門打坐的資料,因為她將在會議上介紹目前在比利時的佛教團體。而我們在比國是一個新成立的社團,她想多了解一些。

  當天早上報到時,我們馬上展開宣傳活動。主辦單位很熱心的提供我們場地,讓我們放置多種語文樣書:法、荷、德、越、中、日、泰、葡…等。這些書的封面有著師父不同的彩色照片,再加上英文版新聞雜誌,使桌上琳瑯滿目,吸 引了很多人,他們還以為是大會提供的刊物呢!當時大家順手一人拿一本,有的人還拿了好幾種不同的樣書,準備分送給朋友,負責宣傳的師兄,眼看新聞及樣書隨著人潮的增加似乎快不夠了,立刻又開車回到庫存處去拿取。

  由於在會議中有位教授特別提到我們的團體,又介紹了一下師父的背景,會後沒有拿到樣書的人也來索取,有的人甚至以為我們是主辦單位,還向我們打聽,下次何時何地再舉辦類似這樣的會議呢!

美國 加拿大 韓國 泰國 大陸 比利時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