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韓國報導

 

師父法相射出電流

 有位師兄把一張師父發光的法相請回去,掛在房問的牆壁上。有一天,他的幾位吃素的靈修朋友來訪,看到牆壁上發光的法相時。每人頓時感覺到有股強烈的電流從法相發出,射入他們的腦部,當時有著很舒服的感覺。還有一次。他在替一位患者針灸,當他把針插下穴道時,那位患者看到一束白光射入穴道。

 這位師兄自從印心後,感受到內在有著無法形容的喜悅。他深自體會到自己雖然從事素食靈修多年,卻從來也沒有碰到過這麼高等、又利益廣大眾生的法門。因此,一有機會便不斷的介紹認識的朋友到小中心來學習方便法。每位朋友修行方便法後都有很好體驗,他們也期待著印心。

 這位師兄連在家裡播放師父講經的錄影帶、錄音帶時,均聞有檀香味,家裡的人素食多年,也都看到他請購的師父法相發光,並有強烈的磁場感應。而自己本身在參加KBS大會堂師父講經當中,看到師父的佛光,便把師父的法相請回去供養,並都感覺法相一直在發光。

美國 加拿大 韓國 泰國 大陸 比利時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