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一位勇敢又充滿信心的女士

美國佛州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有時幾句好話和一顆善解人意的心,馬上就能使一個人回心轉意,這就是一個企圖闖進佛羅里達州龐帕諾比奇市(Pompano Beach)一家手機店搶錢的人身上所發生的情況。

2010年7月的一個星期六早晨,20歲的店員娜雅拉•貢薩爾維絲(Nayara Goncalves)才剛打開店門,就有一名情急之下鋌而走險的男子走進來。當他要求貢薩爾維絲女士打開收銀機時,她開始鎮定地和他說話。她提醒那名男子現在面臨困境的人很多,但耶穌可以指引一條更好的路,並幫助他改變生活。那名男子最後離開商店時不但沒有拿走任何一毛錢,還說:「妳知道嗎?妳今天所做的事,會使好事降臨到妳身上。」貢薩爾維絲女士後來說:「我相信是上帝的聖靈讓我真的很想告訴他有關耶穌的事。我自己是絕對無法做到的……是上帝啟發了我。」

有感於這位年輕女性的英勇義舉,清海無上師寫了一封賀函給她,信中說道:「您對上帝擁有令人鼓舞的信心,並對人性本善具有堅定不移的信念,您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榜樣,讓大家了解愛如何戰勝恐懼和暴力。我們謹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世界會會員於黃金7年(2010年)9月8日將師父的信函,連同師父的國際冠軍暢銷書《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今生有你--我的狗寶貝》和《高貴的野生》,以及DVD、CD和一些純素點心一起致贈給貢薩爾維絲女士。貢薩爾維絲女士深為師父的愛心嘉勉所感動,並不斷地道謝。她希望這次事件能作為一個良好的指標,顯示世界正往好的方向轉變,最終人人將生活在和平、和諧又充滿上帝聖愛的世界中。

貢薩爾維絲女士高興地接受師父的褒獎函

 

參考資料:http://cwnewz.com/content/view/15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