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贊助克里斯•威爾的募款活動
英國舍瑞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13歲的克里斯•威爾(Chris Ware)是一名持純素的男孩。他在英國西南部完成了一趟歷時2小時、全程20英里的單車之旅,從艾克希特碼頭區(Exeter Quayside)沿著艾克斯河(River Exe),一路騎到史塔克羅斯村(Starcross)後,再折返,藉此為美國夏威夷的愛護動物庇護所(Love the Animals Sanctuary)募集到一萬五千多美元。

這次活動是由一個非營利的動物權益組織「進化!運動」(EVOLVE! Campaigns)所發起。「進化!運動」專門提倡能拯救地球的植物性飲食,而克里斯是該組織的青少年協調員。克里斯表示,他決定參加這次活動,是因為他喜歡騎單車,而且他看過這個庇護所的多張照片,顯示它需要贊助,而他們也從不拒絕任何送去他們機構的動物。

在得知這名男孩的英勇壯舉後,清海無上師於黃金7年(2010年)6月,以克里斯•威爾的名義捐贈3,000美元給愛護動物庇護所。收到這筆款項後,該庇護所的創辦人安東尼•馬瑞西亞(Anthony Marasia)寫了一封感人的信函給師父,他在信中表示:「……老實說,此刻我已經淚眼矇矓。當人們挺身而出,助我一臂之力來幫助這一大群可愛的動物時,是如此令我感動,也令我難以置信……這件事將永遠帶給我無比的喜悅,因為在某種程度上,它展現了年輕人的力量。克里斯的這種作法頗切合實際,讓我印象深刻。他用這種方式來奉獻己力,因為他做得到,或者至少他可以試試看。現在我懂了,我明白了,是另外有人在背後促成這一切,我非常感謝她。」他懷著感激之情,祝福所有參與的人:「但願你們對我們的愛心奉獻,能獲得加倍的報償。祈願也有人帶給你們快樂的日子,就如同你們帶給我們的一樣。」

我們讚揚克里斯和愛護動物庇護所其他支持者們的慈悲善行,他們藉由對彼此、對動物和對地球的深切關愛而連結在一起。

 

美國夏威夷愛護動物庇護所的安東尼•馬瑞西亞來函感謝師父愛心捐贈3,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