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捐款給「貓王國的最後希望」

美國聖荷西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去年底,加州中央山谷(Central Valley)美熹德郡(Merced County),唯一一家不殺生的動物收容所「貓王國的最後希望」(Last Hope Cat Kingdom),因電器故障而引發火災。在消防隊員急著搶救所內的貓咪時,濃煙造成了嚴重的損失。他們救出了約200隻貓,但還有數十隻貓不幸喪生。儘管所有的貓舍都有通往外面的門,但人們認為,這些動物可能很快就被濃煙嗆昏,以致來不及自行逃生。

這家收容所還收留了其他動物,其創辦人雷娜特•舒密茲(Renate Schmitz)請求大家捐獻物資,如毯子、木箱、防水布和食物,並在收容所重建期間收留貓咪。清海無上師立刻捐贈1萬美元,由聖荷西的世界會會員於黃金8年(2011年)1月4日,致贈給這家不殺生的動物收容所用於重建的工作。

 

為了感謝師父極其慷慨的捐贈,舒密茲女士在信函中寫道:「您的禮物將幫助我們在2010年12月31日的不幸火災後重建貓舍,也幫助我們繼續執行我們的使命,救助美熹德郡的流浪動物……能夠獲得清海無上師和貴組織成員的慈悲支持,令我們非常感動,也深感榮幸。」

我們祈願「貓王國的最後希望」能迅速復原,以便繼續執行他們在社區裡救助流浪動物的使命。

雷娜特•舒密茲女士收到師父1萬美元捐款的感謝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