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資助柏克萊人道協會進行火災後的復原

美國舊金山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2009年5月,一場大火不幸吞噬了美國加州一個致力拯救、保護和照顧動物的非營利組織--東灣柏克萊人道協會(Berkeley-East Bay Humane Society,簡稱BEBHS)。雖然大多數的動物都獲救了,但辦理領養手續的辦公室和醫院卻被迫關閉。當地社區已踴躍捐獻,來幫助那些獲救的動物康復,許多兒童也捐出他們的零用錢及販賣檸檬汁所募得的款項。

得知收容所的困境後,清海無上師愛心捐贈1萬美元援助金,由世界會會員連同師父的出版品和有關純素生活方式益處的資料,於6月時一併致贈給東灣柏克萊人道協會的工作人員。後來,在了解最新情況後,師父又另外捐贈了2萬美元,並表示:「這也許會有幫助。謹向他們及他們廣闊的胸襟,致上我所有的愛和祈禱。」

為了表達誠摯的謝意,東灣柏克萊人道協會的執行長史黛西•斯崔特(Stacey Street)在給師父的信函中寫道:「您快速的回應和無比的慷慨讓我深受感動。只有在緊要關頭,我們才知道誰是我們真正的朋友。您的義行顯示出您是東灣柏克萊人道協會最堅定的盟友,也是捍衛我們所救助動物的勇士。」她說,在他們進行災後復原之際,這些捐款將有助於維持該組織的運作。

東灣柏克萊人道協會執行長史黛西•斯崔特收到師父3萬美元愛心捐款的感謝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