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紐西蘭
提昇環保意識的電台活動

威靈頓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威靈頓訊】黃金7年(2010年)9月至12月,一系列15至30秒推廣植物性飲食的廣告,在紐西蘭一家主要的廣播電台「微風」(The Breeze)的黃金時段播出,以便讓全國幾十萬聽眾能聽到這些資訊。

這些廣告是由我們當地的世界會會員編寫與配音,內容簡潔、獨特和幽默,目的在提高大眾對改採植物性飲食利益的認知,涵蓋的主題包括健康、森林砍伐與河川污染。每段廣告最後,還會告知聽眾可以登入www.suprememastertv.com/Be-Vegwww.quitmeat.org.nz兩個網站獲取更多資訊。

這項活動的花費一開始幾乎高不可攀,但是由於上帝的恩典,電台後來降低了費用,再加上紐西蘭的所有5個小中心聯合出資,使世界會會員得以每週播放這些廣告達14個星期,總計播放超過80次。世界會會員對於此次能透過這家有力的媒體來傳播訊息給大眾,都心懷感激。

欲聆聽這些由紐西蘭世界會會員所設計的電台廣告,請上網至:http://www.vegsense.net/radio-advertisement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