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土耳其

「歐洲文化之都」
首家 「Loving Hut」開張

伊斯坦堡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伊斯坦堡訊】伊斯坦堡是唯一橫跨歐亞兩大陸的城市,在歷史上曾是拜占庭帝國、羅馬帝國和鄂圖曼帝國的首都。擁有如此豐富的文化遺產,難怪伊斯坦堡會被歐盟指定為黃金7年(2010年)的「歐洲文化之都」(European Capital of Culture)。10月初,就在這個東西文化薈萃的城市新開了一家「Loving Hut」,為熱鬧的鄰近地區提供國際的美味純素佳餚。餐廳甫開張,馬上獲得城裡最暢銷的一家英文報刊《每日新聞與經濟評論自由報》(Hürriyet Daily News & Economic Review)的好評:

「在『Loving Hut』用餐感覺就像是在做正確的事:它比較健康、慈悲、和平,而且是維護地球永續發展的唯一方法。此外,它的價格低廉,食物又美味可口……」


當地報紙對「Loving Hut」伊斯坦堡店開幕的報導

作為國際純素連鎖餐廳新的一員,「Loving Hut」伊斯坦堡店是首家進駐阿拉伯世界的這類型餐廳。這個非常溫馨舒適的小餐館安靜地坐落於貝希克塔斯(Beşiktaş)歷史中心,此地是最富有人情味、也是人口最稠密的城市新興區,因此吸引了附近9所大學的許多師生,以及從網上得知「Loving Hut」的外國觀光客。它雅致但充滿活力的氣氛,以及簡單卻美味、平價的有機食品,對素食者和非素食者同樣具有吸引力。許多第1次光顧的客人都說,這是一個令人欣喜的發現,不少顧客帶了他們的朋友再度光臨。誠如一位心滿意足的顧客所說的:

「我一直覺得貝希克塔斯需要一個像這樣的純素餐廳。我認為所有眾生都有生存的權利,我們不應該吃任何眾生的肉、奶或任何東西,因此我認為最有愛心的方式就是開始吃素。」

恭喜「Loving Hut」伊斯坦堡店在土耳其鴻圖大展。我們也感謝師父對這個國際純素連鎖餐廳的愛心支持。祈願越來越多人發現蔬食所帶來的仁慈、健康的喜悅。我們期待有朝一日人人都能從純素生活方式中獲得健康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