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人類由於因循舊習而加速全球暖化,目前正面臨危急存亡之秋。清海無上師深知情況迫在眉睫,於是愛心整理了一份新的文宣,分享她的真知灼見,希望喚醒世人認清當務之急,採行有助於扭轉氣候變遷的素食生活方式。「緊急求救!開始吃素!加入環保!」這份傳單不僅揭露了嚴峻的事實,更重要的是,指引出一條邁向永續生活、維持地球生態平衡的康莊大道。師父傳達了一項明確的訊息:吃素、使用永續能源與環保科技,是所有世人必須立即採取的抉擇。

這份具有特殊意義的傳單備有多種語文版本,可在線上瀏覽下載: http://suprememasterchinghai.net/sos.htm

墨西哥

在2010年全球市長氣候峰會
分享純素解決方案

 

墨西哥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西班牙文)

 

【墨西哥城訊】黃金7年(2010年)11月21日,在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16次締約國大會(COP16)開始的幾天前,來自全球43個國家的138位代表參加了在墨西哥舉行的全球市長氣候峰會(World Mayors Summit on Climate,簡稱WMSC),共同致力於減緩氣候變遷。

清海無上師也受邀成為這場重要活動的特別嘉賓。雖然不克親臨與會,但師父仍愛心派遣代表前往支持這次峰會。和與會的代表們一樣,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世界會會員也前來會場,分享有機純素此一高雅的氣候變遷解決方案。

在峰會前一天的歡迎晚宴上,世界會會員有機會見到著名的商業鉅子暨慈善家卡洛斯•斯利姆•赫魯先生(Carlos Slim Helú),以及可敬的坎昆市(Cancún)市長賀梅•赫南德茲•薩拉戈薩先生(Jaime Hernandez Zaragoza)等重要貴賓,並與他們分享遏止全球暖化最有效的方法。墨西哥城環保局長瑪莎•德爾佳多女士(Martha Delgado)深受「 吃素、環保來救地球」這個鼓舞人心的訊息所感動,主動表示要協助分發純素食譜小冊子,並傳播這項好消息。墨西哥城市長馬塞洛•埃布拉德先生(Marcelo Ebrard)也獲贈師父的新書《和平曙光:有機純素化解全球危機》。

峰會當天,在上帝的安排下,世界會會員得以正式在大會的主要入口,分發印有「緊急求救」訊息的環保袋給所有與會人士,許多人都對我們宣導的理念表示贊同。有4位市長表示,為了地球的永續發展,他們從隔天起就要改吃純素;還有一些市長則說,他們會把這項訊息帶回去自己的城市與市民分享。為了支持低碳的植物性飲食,主辦單位也明智地供應所有來賓素食午餐。

峰會最後,與會的代表簽署了一項全球城市氣候公約「墨西哥城協議」(Mexico City Pact),凸顯出城市在對抗全球暖化策略上的重要性。我們希望在市長們的開明領導下,所有城市在不久的將來都能成為純素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