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菲律賓

向高中生進行宣導

馬尼拉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馬尼拉訊】自黃金8年(2011年)1月11日起,馬尼拉小中心的世界會會員就在當地的高中,為學生舉辦了一系列有關純素是全球暖化解決之道的講座,這些學校包括帕拉納克國立高中(Parañaque National)、聖露薏莎高中(Blessed Luisa)和巴克拉蘭國立高中(Baclaran National),另外還有更多學校在籌劃當中。講座上,學生們專注聆聽關於畜牧業對人類、動物朋友和地球造成毀滅性影響的說明。在「尊重所有生命」的單元中,則播放影片介紹我們動物朋友的才能和高雅愛心。此外,還分享了許多有關低碳植物性飲食所具有的高度營養價值的資訊。

許多學生看到動物的可憐困境時,都流下了同情的眼淚。一位學生表示願意吃素來幫助地球和增進個人健康。演講結束後,接著是問答時段,學生們參與其中,並一邊享用美味的純素點心。

老師們也索取了會場上放映的影片拷貝,以便與更多學生分享。巴克拉蘭國立高中校長羅聖多•阿布羅格博士(Rosendo C. Abulog)除了表達謝意,並鼓勵世界會會員將這些訊息傳遞到該市的其他各所學校。

我們感謝這些高中的教職員,致力幫助學生了解如何保護我們的環境以遏止氣候變遷。祈願所有聰明的年輕人都能踏上這條高雅的道路,改採拯救地球的飲食,一起來幫助我們的世界轉變為平和的純素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