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迦納

慶祝世界純素食日
阿克拉新聞組報導(原文為法文)

 

【阿克拉訊】為慶祝世界純素食日(World Vegan Day),阿克拉小中心的世界會會員在黃金7年(2010年)10月30日參加了一場主題為「植物性飲食帶來健康生活」(Eat a Plant-Based Diet for a Healthy Life)的公共研討會。該活動是由迦納素食協會(Vegetarian Association of Ghana,簡稱VAG)所發起,許多環保和動物保護團體與注重健康的人士都前來共襄盛舉。

 

除了有許多著名的演講人,包括眼鏡驗光師兼自然療法醫師科菲•加爾泰博士(Kofi Ghartey)為觀眾示範他的治療過程外,我們的世界會會員也就全球暖化和肉食之間的關聯及純素飲食的解決方案發表演說。他們呼籲迦納的年輕人開始採取行動,使迦納成為一個全民健康的國家,並幫助減緩氣候變遷的危機。最後,當晚活動的主席暨基督教牧師--退役的少校醫官羅莎•米爾斯夫人(Rosa Mills),強調素食對於提昇我們身心靈的重要性。會後,來賓還享用了由迦納素食協會和世界會會員所準備的各種豐盛的純素佳餚,而世界會會員也藉此機會分發「緊急求救」傳單給每位到場的來賓。

所有與會者均對這場圓滿成功的活動感到十分滿意,並感謝上帝的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