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北韓

 

送愛心與慰藉給北韓人民

南韓救援隊報導(原文為韓文)

用以購買和運送36噸麵粉的16,278,460韓元(約14,380美元)支出收據

2010年8月底,連續3天豪雨造成鴨綠江氾濫成災,淹沒了中國的丹東和北韓的新義州一帶。北韓動用軍用直升機和船隻前往救援,並從災區疏散了五千多人,當地幾乎所有的建築物和農田都被水淹沒。

清海無上師一得知消息,立即提供1萬美元的緊急援助。南韓的世界會會員也捐贈大約4千美元。他們運用這些款項購買了36噸麵粉,並裝上2個貨櫃,準備從仁川港運送出去。9月18日,這批麵粉透過定期對北韓提供援助的組織「南北交流協會」(South-North Sharing)送到北韓。

南北交流協會和麵粉廠的員工,都對世界會給予北韓災民的無條件愛心表示感激,也很高興能參與其中。我們祈願師父的愛心援助,能為北韓飽受水患所苦的災民帶來慰藉和希望。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