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秘魯

 

師父聖愛澤被秘魯安地斯山脈

秘魯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西班牙文)

2010年6月至8月,秘魯南部高地的嚴寒氣候,造成至少409人死於肺炎及與寒冷有關的疾病,受害者主要是幼兒和老人,其中又以海拔3千公尺以上的鄉下貧困地區受害最為嚴重,因為那裡的居民除了無法取得所需的疫苗和其他藥品外,還面臨了營養不良、極端貧困和生活條件惡劣的情況。由於山區氣溫降至攝氏零下24度,連一向濕熱的亞馬遜地區也出現9度低溫的紀錄,政府宣佈有16個地區進入緊急狀態,而秘魯紅十字會也盡力援助那些住在安地斯山脈的居民。

清海無上師獲悉這些危急的情況後,深表哀痛,慨允捐助2萬美元,並指示世界會會員就近前往幫助最弱勢的民眾,尤其是兒童和老人。

8月底,當地的世界會會員組成一支救援隊,花了7天時間前往阿桑加洛省(Azángaro)、梅爾加省(Melgar)和卡拉瓦亞省(Carabaya)的42個村落,提供保暖衣物和毯子給偏遠地區的2,433位民眾,這些地方在此之前均未收到過任何援助。村民們極為感激,孩子們也歡天喜地,立刻穿上新衣,雀躍不已。

在淮喬鎮(Huaychao),地方政府幫忙集合了附近地區的民眾後,把他們帶到一個村民活動中心接受救濟。救援隊分發了250條毯子和被子,並將250套幼童裝委託保健中心的員工幫忙送給偏遠社區的家庭。救援隊還分發用當地食材做成的純素食物給270位村民,同時提醒他們,這種純素食物最適合用來抗寒,他們的祖先從古代就一直沿用至今。歸途中,救援隊數度停留,將更多保暖的衣物送給那些無法前去村民活動中心領取的民眾。這些令人驚喜的禮物,帶給村民們美好的一天。

回到阿亞庫喬市(Ayacucho)後,救援隊為衛生部(Ministry of Health)、國際技術支援辦事處(International Technical Support Office)和國家民防機構(National Institute of Civil Defense)的代表們舉辦了一場純素晚宴,與他們一起討論全球暖化的議題及植物性飲食的解決之道。我們祈願秘魯人民受到保護,並發揮韌性來度過這些艱困的情況,也希望大家更善待環境,使這種極端氣候漸行消退。

 

清海無上師賑助秘魯寒流災民
支出一覽表

(單位:新索爾)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橄欖油,純素蛋白,糖,葡萄乾,蔬菜,水果,麵包,能量棒,當地食材等)和生活用品(毯子,長褲,外套,童裝,毛衣,床墊和毛巾)

48,282

A

旅行開支(運輸,卡車租賃,汽油,機票,住宿等)

7,375

B

總計

新索爾 $55,657
(美元 $19,949)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