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阿爾巴尼亞

 

為受困災民送去滿滿愛心與慰藉

 

保加利亞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英文)

2010年1月初,阿爾巴尼亞北部的低窪平原,因持續降雨引發洪水氾濫,至少有570棟民宅淹水、200棟被洪水圍困,此外,還有數千公頃農田被水淹沒。西北部分地區宣佈進入緊急狀態,並強制撤離數千位村民。德林河(Drini River)的一處水壩也因雨水暴漲,為了安全起見,不得不打開閘門洩洪,導致亞得里亞海(Adriatic Sea)附近的幾個村莊發生水患。

清海無上師表達由衷的哀傷和關愛,立即指示當地或該國的世界會會員前往幫助災民,並捐贈了1萬5千美元的援助金。1月26日至2月1日期間,一支保加利亞救援隊前往斯庫台(Shkodra),這是洪水肆虐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在當地紅十字會的幫助下,救援隊在那裡發放了急需的食物、衛生用品、靴子、毯子和「緊急求救」傳單給12個村莊的905人。受助者收到救援隊的及時援助,都表達了感激和喜悅之情,有位當地居民更對每份救援包的豐富內容感動不已。

我們誠摯感謝師父對所有受災民眾的無邊愛心與關懷。祈願上天保佑阿爾巴尼亞人民順利恢復正常的生活,同時我們也要儘快採取環保的生活方式,以減少這種極端的天氣狀況。

 

清海無上師賑助阿爾巴尼亞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美元)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米,麵粉,糖,鹽,食用油,義大利麵,純素餅乾,番茄泥,橄欖和礦泉水)和衛生用品(肥皂,洗髮精,牙膏,衛生紙等)

9,186

A

靴子和毯子

3,500

B

救援隊的旅費

1,897

C

總計

美元 $14,583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