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象牙海岸、賴比瑞亞

 

為水患災民帶來食物和慰藉

貝南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2010年6月24日,象牙海岸第1大城阿必尚(Abidjan)因連降豪雨而引發土石流和洪水,導致一處貧民區有11人不幸罹難,其他住宅區也因淹水而蒙受巨大損失。事發前一天,鄰國賴比瑞亞也同樣因大雨不斷,造成首都蒙羅維亞(Monrovia)各個郊區洪水氾濫,有數百戶家庭流離失所,他們不僅房子無法居住,也失去所有財產。

象牙海岸阿必尚市市長戈巴姆南•吉丹•尚•費利西安先生(Gbamnan Djidan Jean Félicien)和賴比瑞亞蒙羅維亞市市長瑪麗•布羅赫女士的感謝函

清海無上師對此表達了衷心的慰問和祝禱,並捐贈1萬5千美元協助貝南的世界會會員於7月展開救援行動。他們為阿必尚和蒙羅維亞兩地送去大量食物,這兩個城市的市長均對師父的人道關懷表達誠摯的謝意。瑪麗•布羅赫市長(Mary T. Broh)寫道:「這些物資(米和油)將分發給蒙羅維亞近日受災的水患災民。我們市府人員謹藉此機會代表他們表示感謝。」

我們向象牙海岸和賴比瑞亞善良的人民表達慰問之意,也對那些失去摯愛的人寄予深切的同情。祈願這類不幸的後果,能隨著人類改採更慈悲的生活方式,同心協力迅速恢復地球平衡而根除。

 

清海無上師賑助
象牙海岸和賴比瑞亞洪水與土石流災民支出一覽表

國家 內容

金額

收據
當地貨幣 美元

象牙海岸阿必尚市

6,000公斤米、920公斤鹽和760公升植物油

西非法郎 $3,272,000

7,504

A

賴比瑞亞蒙羅維亞市

6,600公斤米和2,000公升植物油

 

7,516

B

 

總計

美元 $15,020  

:參與救援的同修全程自費交通、食宿等開銷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