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伊朗

 

在地震災後協助伊朗人民

設拉子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英文)

2010年12月20日晚間,一場規模6.5的強震襲擊伊朗東南部克爾曼省(Kermān)的霍森納巴德鎮(Hosseinabad)附近,奪走約7條人命,並造成25人受傷。據報導受災山區的30個偏遠村落中,至少有3個村落被摧毀。這起震央距巴姆市(Bam)100公里的淺層地震,在伊朗其他省分及遠至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都感覺到震動。之後又發生了至少9次餘震,其中一次的規模達5.0。救援隊和伊朗紅新月會(Iranian Red Crescent Society)的工作人員立即趕赴災區搜尋倖存者,並提供救援。

清海無上師除了致以深切的哀悼和祝禱,並提供1萬5千美元緊急援助金,由設拉子(Shiraz)小中心的世界會會員聯繫紅新月會,以了解災民的迫切需求。在買齊所需的全部物資後,救援隊準備了700份賑濟包,內含各種食物、牙刷、牙膏和肥皂,並在救災委員會地方官員的協助下,分發給麻馬薩尼市(Mamasani)附近5個村落的700戶家庭。救援隊也與村民們分享關於全球暖化及其他相關議題的傳單和DVD。救援隊很高興得知他們的努力頗受稱許,尤其新年就要到了,這是村民們首次獲得這類的幫助。

設拉子小中心的世界會會員感謝伊朗紅新月會和所有致力減輕災情的人員。他們為罹難者致上誠摯的哀悼,並祈求阿拉真主保佑地震災民。希望隨著人們更加努力愛護地球,這類悲劇能早日成為過去。

 

清海無上師賑助
伊朗麻馬薩尼市地震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里亞爾)

內容

金額

收據

救援物資(毯子,塑膠袋,牙刷,牙膏,肥皂)

46,278,500

A

食物(糖,方糖,植物油,米,純素餅乾)

120,654,000

B

交通運輸費

2,920,000

C

總計

里亞爾 $169,852,500
(美元 $14,987)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