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斐濟

 

師父的援助提振人心



澳洲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英文)


2009年12月13日,熱帶氣旋米克(Mick)重創島國斐濟,地勢低窪的亞薩瓦群島(Yasawa Islands)首當其衝。旋風以每小時90英里的風速摧毀了許多房舍,接著又襲擊維提島(Viti Levu)的北部海岸,挾帶的暴雨在當地引發洪水氾濫,有將近4千位居民被迫撤離家園,至少3人不幸喪生。

清海無上師得知這場災難後,愛心捐贈1萬美元救援金,並指示澳洲的世界會會員為災民提供援助。救援隊在前往斐濟之前,已事先安排妥當,將與當地一家商店的老闆魯德拉先生(Rudra)會面。他不僅以成本價提供7噸以上的米和其他基本食物,還體貼地指派員工幫忙打包這些救援物資以利分發。他的員工努力不懈地工作兩個晚上,一共準備了720份賑災物資。災民收到物資時,都感激不已。此外,清海無上師的DVD、書籍、CD和「緊急求救」傳單也交由村裡的長老分發給災民。

透過上帝的完美安排,救援工作在充滿愛心的氣氛下順利進行。我們祈願斐濟人民儘速採取人道的純素飲食,以幫助減緩全球暖化。
地方政府官員愛瑟琳娜•茜莉芙女士(Ecelina Silivou)所致的感謝函 賑助斐濟價值18,360斐幣(約10,075美元)救援物資的收據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