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尼日

師父援助流離失所的水患災民
貝南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英文)

2009年8月和9月,尼日東南部的塔瓦省(Tahoua)有許多村莊受到毀滅性的洪水侵襲,波及8萬7千位居民、1萬2,786棟房宅遭到破壞,導致許多村民無家可歸。
烏杜•安布卡先生感謝師父慈悲援助的謝函

清海無上師獲悉災民的困境後,捐贈7,500美元以採購救援物資。10月14日,來自貝南的世界會會員抵達尼日傳達師父的愛心,並分發食物、毯子、餐盤、墊子和肥皂給受災戶。災民們在艱苦時期收到這些物資,不僅大大紓解他們的困境,並讓他們獲得慰藉,大家都欣喜不已,並感謝清海無上師對他們的關懷。

巴姆貝耶村(Bambeye)塔瓦省政府官員烏杜•安布卡先生閣下(Oudou Ambouca)在一封給師父的正式信函中,誠摯感謝師父的愛心義舉、精神支持和物質援助。願上帝保佑尼日人民,讓他們能夠迅速復原,並享有慈悲、和諧的純素生活。


賑助尼日3,285,500西非法郎(約7,500美元)救援物資的收據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