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英國

坎布里亞水患災民感受到師父聖愛

舍瑞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2009年11月,由於連日不尋常的豪雨引發科克河(Cocker)和德文特河(Derwent)氾濫成災,使得坎布里亞郡(Cumbria)的科克茅斯鎮(Cockermouth)遭逢史上最嚴重的水患,不僅房舍毀損,橋樑也岌岌可危。在獲悉災情後,清海無上師立即指示當地的世界會會員前往災區提供援助,並愛心捐贈1萬英鎊以購買救援物資,此外還捐助1,175英鎊給在這場水災中殉職的警員比爾•巴克(Bill Barker)的家人。

11月24日,救援隊抵達科克茅斯鎮,將師父衷心的關懷傳達給當地居民。許多店家各獲贈100英鎊以購買緊急物資,那些最需要援助的災民也收到慰問金、食物、衣服和睡袋,受助者都感激得熱淚盈眶。我們的救援隊也為工作人員愛心準備了幾千份純素三明治、新鮮水果、堅果和裝有熱飲的熱水瓶。社區民眾對這些贈品及純素飲食如何有助於避免未來再發生這類災害的資料深表感謝。大家紛紛振作精神,主動加入清理的行列,並幫助那些受災最嚴重的居民。當地的教堂也充當避難所和聯絡中心,並提供熱食給民眾。

救援隊從國內新聞報導中得知育有3名年幼子女的道伊(Doyle)一家所面臨的困境後,又趕往沃辛頓鎮(Worthington)捐贈1千英鎊給他們。道伊家人非常感激,並寫了一封感人肺腑的信函給師父,信中說道:

「在經歷了坎布里亞水災這個令人悲痛至極的事件後,我們對您的感謝與讚賞,實非筆墨所能形容。您的捐贈令我們感激不盡,也讓我們得以一天天堅持下去。我們準備在臨時住所鋪上地毯,並為孩子們採買一些聖誕禮物。一個充滿感激的家庭向您致上萬分謝意。」

喬(Joe)和雪莉•道伊(Shelley Doyle)、12歲的奇仁(Kieren)、5歲的亞倫(Aaron)、5週大的寇里(Corey)

我們感謝所有參與救援工作的志工,也祈願世人早日採取純素飲食,以減少這類事件發生的頻率,為地球營造更祥和的氣氛。


心存感激的道伊一家所寫的謝函

清海無上師賑助英國坎布里亞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英鎊)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和生活用品(水果,烘培食品,熱飲,器皿等) 324 A
致贈給災民的慰問金 5,000
總計 英鎊 £5,324
(美元 $8,630)
 

:參與救援的同修全程自費交通、食宿等開銷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