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安哥拉

數百戶流離失所的家庭接獲師父援助

杜阿拉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英文)
喬塞•馬卡亞先生(中)向其同胞介紹師父的教理

2009年12月10日,豪雨在安哥拉北部喀丙達省(Cabinda)的布科扎烏鎮(Buco Zau)摧毀了一百五十多棟房屋,並造成其他損害,致使近千戶家庭無家可歸。由於盧亞利河(Luali River)的水位暴漲,淹沒許多鄰里,兒童因而被安置在學校的教室。2010年1月,喀麥隆杜阿拉小中心的救援隊帶著師父的愛心關懷和1萬1千美元捐款抵達喀丙達省,並在當地一位官員的協助下前往災區。他們購買了亟需的食物、衣服、毯子與床墊後,安排運送了兩卡車的救援物資。由於當地社福人員的協助,這些物資連同「緊急求救」傳單被迅速分發給災民。布科扎烏鎮的副行政長官喬塞•馬卡亞先生(José Macaia)衷心感謝清海無上師,同時向受助災民說明,師父非常關心他們並透過上帝的愛來幫助他們。馬卡亞先生還寄了一封正式的感謝函給師父。


布科扎烏鎮及木帕鎮的副行政長官感激師父熱心援助的謝函

幾個月後,喀麥隆的救援隊又前往安哥拉南部庫內納省(Cunene Province)的翁吉瓦市(Ondjiva),為那些因3月份一場水患而受災的民眾提供援助。由於木帕鎮(Mupa)災情最為慘重,所有的農作物都被摧毀,因此救援隊用師父的1萬美元捐款購買了10噸米,並使用中國路橋公司(China Road and Bridge Corporation,簡稱CRBC)經理黃先生所安排的一輛大卡車來運送。經過了3小時的路程這些米被運達木帕鎮,救援隊為民眾傳達了上帝的愛,並將米和「緊急求救」傳單一起分發給既高興又感激的災民。

9月24日,由於又發生另一場嚴重的水災,因此救援隊再次回到翁吉瓦市,運用師父的1萬美元捐款購買了11噸米。善良的當地人也再度幫他們將米運送到木帕鎮,並由政府機關的吉爾貝托•歐•索爾瑞斯先生(Gilberto O. Soares)代表人民接受這些物資。他還寄了一封感謝函給師父,表達他的感激之意。祈願更多安哥拉人民改採健康、環保的純素生活方式,以避免未來再度發生這類災難。

清海無上師賑助安哥拉水患災民
支出一覽表

(單位:安哥拉寬扎)

救援工作 內容 金額 收據
第1次救援 食物、衣服、毯子和床墊 1,027,225 A
第2次救援 10噸米 953,000 B
第3次救援 11噸米 975,000 C
  總計 安哥拉寬扎 $2,955,225
(美元 $31,105)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