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馬拉威

 

師父送愛心援助給馬拉威地震災民


南非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英文)

2009年12月20日,一場規模6.0的強烈地震襲擊馬拉威的卡朗加縣(Karonga),不僅對當地的住宅和商業建築造成廣泛破壞,還奪走至少3條人命。此外,後續的幾次餘震,更使得原本已經不堪一擊的建築結構進一步受到毀損, 導致200人受傷及27萬居民被疏散。

清海無上師除了為當地災民祈禱和寄予深切的同情外,還捐贈1萬美元的援助金,並指示世界會會員前往援助災民,包括老人、孤兒和失去親人的家庭。

救援隊抵達卡朗加後,便與當地的紅十字會合作,購買和分發救災物資給需要的人,其中許多災民還住在臨時的遮篷裡。他們感謝師父的援助,並且很快振作起精神開始重建家園。

我們感謝馬拉威的救援暨災害管理事務局和馬拉威的紅十字會為流離失所的災民提供帳篷,並與世界會會員一同前往慰問地震災民。
在馬拉威購買73,722.48南非蘭特
(約10,296美元)救援物資的收據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