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哥倫比亞

為災民提供及時援助
哥斯大黎加和哥倫比亞救援隊綜合報導(原文為英文)

2009年12月26日晚間降下的豪雨,造成哥倫比亞安蒂奧基亞省(Antioquia)境內的圖爾博河(Turbo)、克魯勞河(Currulao,又稱瓜達利托河Guadalito)、艾爾特瑞斯河(El Tres)和格蘭德河(Grande)氾濫,圖爾博市有47,430人和9千戶家庭受到影響,其中有些人種植的香蕉也化為烏有。

2010年1月8日,由哥斯大黎加和哥倫比亞世界會會員組成的救援隊,帶著師父慷慨捐贈的1萬美元抵達圖爾博市。他們在博義港(Puerto Boy)、塞薩爾港(Puerto Cesar)、埃斯孔迪多港(Puerto Escondido)、拉波拉(La Pola)、塞薩爾普拉亞港(Puerto Cesar Playa)、聖伯納多(San Bernardo)、埃爾雷克雷奧(El Recreo)、科爾德薩(Coldesa)、里奧馬爾(Rio Mar)、賈魯馬爾(Yarumal)、龐托若荷(Punto Rojo)、阿雷納拉阿爾瓜(Arenera Arcua)、蒙特維多(Monte Verde)、 拉普拉亞(La Playa)和阿雷納拉森特拉(Arenera Centra)等許多城鎮分發米、豆類、小扁豆、麵粉和其他食物。當地民眾對這些及時援助都非常感激,因為他們許多人只有香蕉可以果腹。

此外還有大約1,500戶家庭急需床墊和蚊帳。慈悲的師父得知這項消息後,又另外匯了1萬美元以採購這些物品,並由救援隊於1月17日迅速發放。受助者在驚喜之餘,也被師父廣大的愛心深深感動,因為他們的孩子終於可以在晚上睡個好覺。他們紛紛向師父獻上許多祝福。

在讀過「緊急求救」傳單及了解採取植物性飲食的重要後,當地民眾、政府官員和員警都表示,他們願意改變自己的飲食來拯救地球,並幫忙傳播此一訊息。

清海無上師賑助哥倫比亞
安蒂奧基亞省圖爾博市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哥倫比亞比索)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米,豆類,小扁豆,油,麵粉,粗玉米粉和蔗糖) 15,675,000 A
蚊帳和床墊 15,674,000 B
交通運輸(機票)和住宿 4,653,000 C
總計 哥倫比亞比索 $36,002,000
(美元 $20,000)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