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烏干達

對冰雹及水患災民表達愛心關懷

 

烏干達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對冰雹災民提供援助

2009年11月,烏干達的布利薩區(Buliisa)發生嚴重的冰雹災害,造成巨大的破壞及生命傷亡。冰雹暴雨所引發的土石流摧毀了四十多戶住家,並有一所學校和政府建築物的屋頂被沖垮,農作物也受到損害,此外,還有許多家庭因而流離失所。

11月17日,清海無上師捐贈1萬美元作為購買急需物資之用。世界會救援隊隨即前往烏干達,分發麵粉、米、豆類、食用油、鹽、肥皂和毯子給災區的受災戶。

當地社區非常感激師父的援助及對他們福祉的關懷。地方上的議長克旺卡先生(Kwonka)也感謝清海無上師的慷慨義舉及持續不斷地帶給世人充滿關愛的寶貴禮物。祈願全人類都能攜手同心,以這種關愛的精神對待彼此、動物夥伴和地球家園。

對水患災民提供援助

2月16日,暴雨在首都坎帕拉(Kampala)市郊的布瓦則(Bwaise)和卡樂威(Kalerwe)等社區造成洪水氾濫,迫使數千人半夜逃離家園,並有許多財產慘遭毀損。

世界會會員帶著師父的愛心、祝禱和1萬美元捐款,前往這兩個地區分發急需的食物和生活用品,受助者都非常感激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的愛心援助。


賑助烏干達布利薩區18,945,500烏干達先令(1萬美元)救援物資的收據

 


助布瓦則和卡樂威等社區1萬美元食物和生活用品的收據,包括麵粉、油、豆類、米、毯子和墊子等等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