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在多倫多2009年綠色生活展大受好評

多倫多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多倫多訊】專門展示環保相關事物的多倫多第三大消費展覽會--綠色生活展(Green Living Show)於黃金6年(2009年)4月24日至26日在多倫多的加拿大國家展覽場(Canadian National Exhibition,簡稱CNE)舉行。該活動吸引了眾多單位參展,包括大型企業以及支持環保的個人、組織和公司行號。

趁此難得的機會,多倫多小中心的同修也安排人員到現場傳播「吃素、環保、救地球」的訊息。除了展示師父的著作、分發「緊急求救」傳單及其他相關宣傳資料、樣書和印有「無上師電視台」網址的贈筆外,同修還架設了一台大型的液晶電視來播放《緊急求救》DVD。許多同修一直待在攤位上,以因應繁忙的會場事務,以及招待眾多對這些資訊感興趣的來賓,並提供美味的純素食品供來賓試吃,還有告知大眾在面臨當前迫切的氣候危機之際,最立即有效的解決方法。

在這三天的展覽期間,有數千名來賓和活動志工造訪同修的攤位,並參觀烹飪示範及品嚐美味營養的純素料理,他們對每道菜的反應都出奇的好。此外,同修也與鄰近攤位的展售人員和警衛分享一些溫馨的愛心美食,還獲得了如下的好評︰「謝謝你們,這些食物實在是太好吃了。」同修很高興看到主辦單位贊助的烹飪展示大多是採用素食或純素的食材。還有一些人則對師父的書籍和觀音法門表示很感興趣。

當活動結束時,雖然有些同修已經好幾個晚上沒睡或聲音沙啞,但大家的內心卻充滿了幸福和感恩,感謝師父賜給他們這麼美好的機會去服務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