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

參與全球性的環保活動

聖地牙哥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西班牙文)

 

【聖地牙哥訊】黃金6年(2009年)3月20日,我們的世界會會員在「動物博覽會」(Animal Fair)上分發全球暖化傳單、雜誌和樣書,以及印有「吃素、環保、救地球」標語和「無上師電視台」網址的氣球與糖果,以慶祝「無肉日」(Meatout Day)。同修也與大眾分享美味可口的純素餐點,並示範這些餐點真的很容易烹調。同修的攤位一直擠滿了來賓,他們都想要認識師父以及了解如何拯救地球。還有媒體前來採訪同修。此外,許多關懷我們動物鄰居的組織、年輕的純素食者,以及一些被拯救的動物,都前來參與這場活動。

環境部長安娜•麗亞•烏利亞特女士和其他與會人士

8天後,在「地球時刻」(Earth Hour)這項全球性的活動中,與會的智利環境部長安娜•麗亞•烏利亞特女士(Ana Lya Uriarte)表示︰「智利將加入這場全球性的新行動及其他活動,以鼓勵大眾更加關心環保,減輕地球的負擔,並促進大眾對全球暖化的了解。」智利各地有許多政府大樓皆一同響應熄燈1小時。世界會會員也再次分發更多傳單,並藉此機會向部長和其他民眾解釋肉食才是造成地球暖化的最主要原因。同修還邀請他們觀看「無上師電視台」許多深入探究氣候變遷的節目,並邀請他們參加同修舉辦的研討會,分享有關全球暖化的豐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