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播撒慈悲的種子

釜山新聞組報導(原文為韓文)

 

一系列氣候變遷影片研討會

【韓國訊】黃金6年(2009年)4月,韓國同修在昌原、浦項和慶州舉辦影片研討會,以提昇大眾對全球暖化及其解決之道的認知,並宣揚師父的靈性教理。同修們播放氣候變遷的影片和師父的開示,並提供美味的純素餐點給與會者享用。來賓對師父的智慧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對許多人而言,這也是他們首度得知全球暖化的事實真相。總共約有30人報名修習方便法,還有2人要求印心。昌原有位男士表示曾在夢中見過師父,還有一位男士甚至跟隨研討會的工作人員回到小中心,以進一步討論打坐和修行。所有來賓都表示很喜歡這些美味的純素佳餚,並熱切地想與朋友分享這份至關緊要的傳單。同修決心要繼續努力向自己的同胞宣傳師父的訊息。

在油菜花節分享「緊急求救」傳單

【梁山訊】4月10日和19日,釜山同修參加了梁山市的油菜花節,希望讓大眾知道畜牧業就是全球暖化背後鮮為人知的主要原因。許多人盡情地在美麗的花間散步,並享受各個組織所提供的豐富資訊。同修們張貼有「吃素、種樹、改開混合動力車、使用永續能源」等標語的看板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人們也都很樂意地收下「緊急求救」的傳單。釜山同修祈禱這些希望的種子能早日在人們的心中萌芽,使他們選擇慈悲的植物性飲食,以永遠扭轉氣候的變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