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悠樂

重建綠色森林
悠樂新聞組報導(原文為悠樂文)

今年年初,清海無上師提供5萬美元作為森林重建的基金,悠樂中部和北部的世界會會員與當地居民及政府官員通力合作,於黃金6年(2009年)3月共種植了70萬多棵樹,涵蓋了400公頃的土地。感謝上帝的恩典,如今這些被大水沖走植被的山頂正漸漸回復綠意和生機。

師父無私的援助與無邊的愛力深深感動了許多當地的政府官員,他們紛紛表達由衷的感激之情。廣寧省(Quảng Ninh)廣義村(Quảng Nghĩa)副主席笵重舉先生(Phạm Trọng Cử)與廣寧省盲街市(Móng Cái)海進村(Hải Tiến)副主席團氏緣女士(Đoàn Thị Duyên)在聯名致函師父的信中寫道:「謹代表本地區民眾感謝清海無上師,祝福她在為人類推動更多慈善工作之際,福體永遠安康。」森同省(Lâm Đồng)大勒市(Đà Lạt)吉福造林公司(Cát Phước Reforestation Company)經理武重式先生(Vũ Trọng Thức)在來函中寫道:「感謝清海無上師為世人帶來幸福和快樂。」富祿縣(Phú Lộc)祿安村(Lộc An)副主席黎德福先生(Lê Đức Phúc)說:「這是一項很切合實際需求的工作,可以鼓勵大家持續種樹,廣植森林以重建地球的綠肺。」

期盼這類結合各界人士力量的善行持續推動,幫助我們寶貴地球得以恢復健康。
悠樂社區對師父提供森林重建基金的感謝函

清海無上師捐助悠樂森林重建計畫支出一覽表

(單位:越南盾)
內容 金額 收據
購樹費用 729,000,000 A
種植費 138,400,000 B
運輸費 9,770,000 C
總計 越南盾 $877,170,000
(美金 $50,000)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