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菲律賓

贊助菲律賓的義診及賑濟活動

民眾聚集等候義診及發送物資

 

福爾摩沙新聞組報導(原文為中文)

黃金6年(2009年)2月28日,顧氏和平獎基金會(Gusi Peace Prize Foundation)在菲律賓阿布拉省(Abra)布凱市(Bucay)舉辦義診及賑濟活動,為當地貧民進行免費診療,並分送食品及物資。包括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在內的許多機構都熱心贊助,讓這項愛心活動得以利益更多民眾。世界會會員運用清海無上師捐贈的3萬美元,購買了價值70萬披索的醫療物資及73萬多披索的白米,並與顧氏和平獎基金會協力合作,提供免費的醫療服務。

準備發送的米糧、醫藥等物資

2月28日,許多當地村民在清晨5點就已抵達活動場地。備受尊崇的顧氏和平獎基金會董事長巴里•顧氏(Barry Gusi)與其夫人艾芙琳•顧氏博士(Dr. Evelyn Tantamco Gusi)、布凱市市長魯道夫•伯南德茲四世(Rudolfo A. Bernardez IV)、顧氏和平獎基金會會長曼紐爾•莫拉托先生(Manuel L. Morato)及其他國際貴賓們都出席這項活動。世界會成員在發送物資時,也分發「緊急求救」傳單及師父的資訊給村民,傳播師父的加持。曼紐爾•莫拉托先生特別致函清海無上師,感謝師父的愛心捐贈,嘉惠大約7萬位菲律賓貧民。
曼紐爾•莫拉托先生的感謝函
布凱市市長(左)陪伴同修發送食品

清海無上師贊助菲律賓義診及賑濟活動支出一覽表

(單位:披索)
內容 金額 收據
醫療物資 700,000 P1
米、甜食 736,620 P2
包裝用品 6,050 P3
總計 披索 $1,442,670
(美金 $30,000)
 

註:參與救援的同修全程自費交通、食宿等開銷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